地方 地方焦點

可親嘴跟品苞嗎?民進黨中市黨團驚爆公僕上班召妓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太扯了吧......

▲上班大聊援交?中市府員工遭控召妓。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民進黨台中市議會黨團4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指控民政局某員工上班期間,公然使用公務電腦召妓,甚至出現「可以親嘴跟品苞嗎」等鹹濕對話。市長胡志強回應,若有員工涉及此行為,「絕對不容許」,市府會立即調查。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謝志忠表示,他接獲檢舉指出,生命禮儀管理所大甲館區的李姓課員在2月10日下午1時39分起,利用公務電腦中的聊天軟體與色情業者對 談,不但和業者討價還價,還問對方「如何確定是學生」、「妹妹是兼職還是全職」,還問能不能親嘴、口交,並討論交易地點。

《中央社》報導,被指控的李姓課員坦承因為一時「好奇」,留下相關對話,但他認為可能因為納骨塔位不足,「得罪了一些人」,導致有人挾怨報復。

「公務人員上班召妓,台中沒政府,換政府換市長!」民進黨議員在記者會中高喊口號,認為此事已傷害市政府形象,要求市府立即查辦。謝志忠更痛批,「公務人員上班的時候能夠用電腦公然召妓,可以講到價格,可以講到那麼醜陋的事情,通通都可以講了。」

胡志強則表示還要進一步了解,但上班時間不得有這種行為,上班時間利用公家資源召妓已違反《公務員服務法》,他承諾會請人事單位調查,絕不縱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