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李振昌強勢回穩 1局飆2K奪救援點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棒了李振昌!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印地安人隊台灣右投李振昌在熱身賽首戰表現不穩,教練團仍願意給他機會,4日面對遊騎兵隊的熱身賽不僅再度派他登板,還讓他在9局擔任終結者,這次李振昌沒有砸鍋,除了讓對手三上三下,還送出兩次三振,幫助球隊以6比5獲勝,自己則拿下在熱身賽的第一個救援點。

▲李振昌送出熱身賽好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李振昌於9局下登板,接替隊友伍德(Blake Wood)投球,面對卡斯特拉諾斯(Alex Castellanos)陷入1好2壞落後,連續送出兩個好球將他三振,接下來面對貝爾崔(Engel Beltre)只投1球就讓他擊出三壘滾地球刺殺。最後對決斯耐德(Brad Snyder),經過7球纏鬥最後還是把他K掉。

總計李振昌此役共用14球,其中有9球是好球,沒有投出任何保送,另有兩次三振,最快球速約92英哩。此役結束之後,李振昌在熱身賽共出賽兩場,投有1次救援成功紀錄,防禦率從賽前的18降至9。

兩隊打者表現方面,從日職橫濱回到美國,加盟印地安人的(Nyjer Morgan),此役雖無安打,但送出兩次保送;轉至印地安人隊力求表現的法蘭庫爾(Jeff Francoeur),三打數兩安打,並包辦兩分打點。遊騎兵隊南韓好手秋信守還在找手感,兩打數無安打,另選到一次四壞保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