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白臉配淺色唇才惹人憐?日本女生流行「病弱顏」

▲乃木坂46的白石麻衣(左)和原宿系模特兒AMO(右)都是「病弱顏」的代表。(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繼一半素顏、一半完妝的「半臉照」,以及用手遮住臉部的「無臉照」後,現在日本女生又流行起看起像生病的「病弱顏」(病弱フェイス),彩妝重點在於蒼白的皮膚,搭配上淺淺的唇色,還有楚楚可憐的平行眉,代表美女是偶像女團「乃木坂46」的白石麻衣。

▲AKB48的島崎遙香的妝也是病弱顏。(翻攝/島崎遙香推特)

日本女高中生認為心中理想的長相是有著吹彈可破的透白皙膚,看起來就像陶瓷娃娃,還有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最後在畫上淺淺的唇色,眉毛則要修長平行眉,看起來才會無辜清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