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名牌誌/美麗不等待。顯瘦2kg的魔法穿搭

文/Summer.執行/Summer、Chara.攝影/Ocean Chen.店家攝影/Rich、Dean.Model/Taylor(費司).妝/李湘琦.髮/阿乾(斐瑟).感謝場地提供/特力屋內湖店(0800-008007)

Karl Lagerfeld曾自爆,他減肥40公斤, 只為能穿上Hedi Slimane的窄版服飾。 卡爾老爺是偏激了點, 但其實我們無須等到瘦下來才可穿上美麗服裝, 別再把「等我瘦下來」這句話掛嘴邊, 只要改變平時穿搭技巧,就能立即顯瘦, 美麗,無需等待。

不用等瘦下來 穿對衣服就顯瘦 台灣女性,普遍不滿意自己身材。根據一項美國醫療調查指出,與美國女性相比,台灣約有18%的人,都擁有與第一名模林志玲一樣的沙漏型身材,可見有將近1/5的女性比例都相當凹凸有致。

四成八女性身材是「矩型」,上寬、下也寬;最後「蘋果型」,屬於圓潤的女性。針對後兩種身材,只要掌握關鍵字「合身」與「腰線」,最後再選擇適當比例的靴款,就可改變身型缺陷。

▲(左)圖╱FENDI(右)圖╱Giuseppe Zanotti Design

腰線位置決定黃金比例 不少「蘋果型」女人喜歡冬天,因為躲在寬鬆的大衣羽翼下,確實有種安全感。不過,若要顯瘦,請拋棄像圓球般地寬大服飾吧!以合身為優先考量,越Fit、視覺也更顯Fit。

接著,請學習彰顯女人味,腰部就是很好的展示點,所以,大衣盡量選有腰帶的款式,束出腰線,才有比例可言。彩妝造型大師Roger就曾建議BRAND讀者拋棄「洋蔥式穿搭」,穿越多、只會越臃腫。

不妨投資一件高質感又保暖的羊毛衫,罩件合身大衣配窄管褲,視覺效果立即顯瘦。 而寒冷冬日,出街率最高的靴款非雪靴莫屬。雪靴易讓整體顯得肥、短,原因就在無法拉長比例。

這時,最好以顏色來統籌焦點,上身與牛仔褲或內搭褲都選黑色,就能延伸視覺,又兼備都會感。另外,除非妳有凱特摩絲的好比例,雪靴或短靴,都不要超過小腿的1/3長,切忌截短小腿肚。

最後,穿著長靴時,大衣不要再長過臀部,否則長靴帶來的修長比例也將功虧一簣。

|視覺立刻瘦2Kg| 掌握黃金腰線 Slim Me Up

寒冷冬日,大衣切記選擇附腰帶款式,在包得緊緊的圓潤身形中找回曲線。流行的高腰鉛筆裙,能突顯女人味、又製造長腿效果。

只要抓住重點:腰線,保證一年四季都能創造顯瘦2kg的神奇比例。

搭配實作課Lesson 1. 腰帶形塑線條感

俄羅斯街拍女王Miroslava Duma就習慣穿有腰帶設計的大衣,以腰部線條帶出整體比例。圖╱BURBERRY

搭配實作課Lesson 2. 上衣內紮 創造長腿感

Giovanna喜歡搭配鮮豔服飾,鉛筆裙一定要將上身服裝內紮,才可創造長腿比例。圖╱FENDI

搭配實作課Lesson 3. 高腰連身褲 突顯比例

豐腴的史嘉莉喬韓森穿高腰連身褲立即突顯出修長比例,黑色同為豐臀女最佳偽裝色。圖╱Roger Vivier

搭配實作課Lesson 4. 高腰裙 偷偷創造身高

前法國《VOGUE》總編女兒Julia以過膝窄裙創造不顯矮的絕佳比例。圖╱LOUIS VUITTON

搭配實作課Lesson 5. 黑色緊身褲 束緊下身

衣櫃中不可或缺的黑色丹寧,尹恩惠搭配俐落風衣,有束緊下半身之視覺效果。圖╱BURBERRY

▲1.TED BAKER 黑白拼接洋裝 價格請店洽 2.ZARA 卡其色長大衣 價格請店洽 3.PULL & BEAR 丹寧鉛筆裙 價格請店洽 4. DVF 紫色皮衣 NT$42,900 5. MOISELLE 豹紋短版外套 NT$16,580

|變身長腿姊姊不是夢|美靴搭配技 Magic Boots

靴子是肉肉腿的救星,重點就在控制大腿露出的比例。

選擇易顯胖的雪靴時,記得上下身搭配深色系製造修長感;若穿短靴或中筒靴,則要注意大腿比例,否則會適得其反,反而更顯矮。

搭配實作課Lesson 1. 過膝長靴 神奇效果

小個子女可嘗試穿過膝長靴搭配短大衣,像韓星韓彩英的穿搭,就讓腿部線條產生極致延伸的神奇效果。圖╱BURBERRY

搭配實作課Lesson 2. 長筒靴 抓對比例

長筒靴怎麼穿?不妨參考侯佩岑的搭法,大衣建議不應長過大腿2/3,秀出身體各部位線條才能顯瘦。圖╱BURBERRY

搭配實作課Lesson 3. 中性短靴 搭配長版毛衣

穿短靴因已遮住腳踝易顯胖,可學Anya Ziourova單穿長版毛衣露出雙腿立即拉長視覺焦點。圖╱JIMMY CHOO

搭配實作課Lesson 4. 細跟短靴 拉長後跟線條

小腿有肉請學席安娜穿細跟短靴,拉長腳後跟線條,避免小腿肚更粗壯。

美麗不需要等待~還有更多美麗祕訣,通通都在BRAND 2月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