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觀相大師:滅王風暴 妓女院的面相師

文/賴賴



片  名:觀相大師:滅王風暴

英文名稱:The Face Reader
上映日期:2014-02-28
類  型:劇情
片  長:142分
國  家:韓國
語  言:韓語
導  演:《人類滅亡報告書》韓在林
演  員:《末日列車》宋康昊、《下女》李政宰、《神偷大劫案》金惠秀、《屏息》李鍾碩、 《初戀築夢101》趙正錫
發行公司:可樂電影 Cola Films
IMDb User Rating: 6.8/10 from 262 users
★共獲得1獎項4提名★

劇情介紹

奠基於韓國歷史上的「癸酉靖難」真實事件,本片講述朝鮮最偉大的觀相師 來景 (宋康昊 飾) 原本隱居在城市之外的小鎮,倚靠著藝妓煙紅 (金惠秀 飾) 帶來穩定的算命客源維生,某天因為成功靠觀相指證了殺人犯,而受到朝廷的注意。

皇帝文宗非常賞識來景的能力,拔擢他以觀相能力為朝廷辨識叛徒,但隨著文宗的意外亡故,其弟首陽大君 (李政宰 飾)自行繼位,並企圖謀殺文宗的太子端宗,來景為了效忠舊主,誓死與左議政共同保護太子,也因此捲入了朝鮮王室的紛爭當中。來景神乎其技的觀相預言能力, 是否能夠就此扭轉岌岌可危的王朝命運…?(可樂電影提供)


▲被妓院老闆挖來院內算命上班。


▲身體虛弱的皇帝招來面相師。


▲王之弟生性兇殘,想篡位。


▲面相師的兒子成績優異成官員。(以上圖/可樂電影提供)

瘋言瘋語:

很有內容的好故事,但真的可以憑藉著面相來評斷一個人的人品嗎?難道沒有昨天沒睡好今天氣色不好的狀態嗎?反正故事是滿好看的啦,很宿命的一部電影,人們就像是海裡的小魚,隨浪潮流動前進,想要逆向是很難的。

真實的韓國歷史,感覺也不陌生,哪個朝代都有反賊,弒親爭王位的更多,算命師在古代能夠親近帝王者,都是大官,中國從周朝就有太史,到清朝還用了許多外國人當欽天監,反正官越高,決策性工作越多,越需要這種懂命理的老師跟著,隨時隨地提供不科學的參考資訊。

這部電影很完整,就是一個故事,看完有點悶,人生路真辛苦呀!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奇幻跑酷~Running Fred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