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視惡搞小伙伴! 薛凱琪不避嫌為房祖名「植髮」

圖、文/騰訊微視

剛剛入駐騰訊微視的藝人薛凱琪毫不避嫌,用微視和房祖名親密互動,對緋聞男友進行一番「調戲」。深受欺壓的房祖名,一臉無奈地播開薛凱琪耷拉在自己頭上的長髮,但女方卻是興致勃勃地大唱《陪你去看流星雨》。

原來,這是在模仿F4在《流星花園》裡面的造型,一旁的吳建豪見到房祖名,先是一副「不認識你」的樣子,之後便「很受傷」地默默地走開了。網友們看到搞笑三人組如此惡搞,也忍不住直呼「太逗了」。

●完整影片,詳見騰訊微博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微視小辭典

微視是騰訊公司於2013年9月28日推出的新產品,主打社交短視頻(影片)分享的應用程式,用戶通過QQ號、騰訊微博、微信以及騰訊郵箱賬號登錄,可以拍攝8秒鐘的短片並分享到視頻社區,同時支援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及微博。視頻社區也支援轉發,評論和贊三種互動方式。點擊下載微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