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花美男金亨俊爆秘戀「小崔智友」蘇怡賢1年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2014年南韓演藝圈喜事一樁接一樁的發生,繼少女時代潤娥、秀英相繼認愛,男團SS501成員金亨俊也被爆秘戀《清潭洞愛麗絲》女二蘇怡賢。不過由於蘇怡賢新戲《Three Days》上檔在即,也遭不少網友猜測是為劇炒新聞博版面。

▼金亨俊被爆秘戀蘇怡賢已1年,兩人疑似假戲真作。(圖/翻攝韓網)

據南韓媒體爆料,金亨俊與蘇怡賢在2012年合作《自發光體的她》後開始交往,雖然中間一度分手,最後仍因始終忘不了彼此而再度復合。雖然雙方經紀公司已出面否認,但據悉,身旁親近友人都知道兩人交往的事,蘇怡賢還曾參加金亨俊的專輯發表會為他加油打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怡賢(右)有小崔智友的封號。(圖/翻攝韓網)

或許台灣觀眾對蘇怡賢較不熟悉,29歲的她因為擁有一張激似崔智友的氣質臉蛋受到矚目,還曾經在綜藝節目透露國中時就是校花,還有「全州崔智友」之稱,美到連大學生都特地開車前來,只為見她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