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對老公超放心不怕偷吃 甜蜜談被騙海島求婚過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徐若瑄1月跟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婚,28日為電影《完美假妻168》做宣傳。她因在片中遭遇老公出軌甚至及加害的謀劃,宣傳記者會當天透露,現實生活中不會擔心婚變,因為現在的老公給了她極大的安全感,才會結婚,「如果遇到男人真的要變心,要變就變吧!」態度相當豁達。

▲徐若瑄婚后甜蜜亮相(圖/CFP)

在《完美假妻168》中,徐若瑄扮演的角色性格敢愛敢恨。她坦言角色個性跟自己很像,可以不顧一切地去愛一個人,去救一個人,也可以全然地放心,也不會因為這樣被打倒。電影發表會上,她因為心情極好,不小心脫口而出「老公」,還大方分享求愛經過及與老公的相處之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於求婚的經過,李雲風為了給徐若瑄驚喜,聯合家人隱瞞求婚的事情,秘密安排雙方家長到海島上,然而女方並不知道他早已經在會場,隨後,當徐看到雙方家長現身感到又驚又喜。徐若瑄向媒體透露,她和李雲峰都很注重家庭家人,加上老公明白什麼東西對她最重要,所以才在求婚環節上特意找來親友見證,也讓她感動得哭到腿軟。

關於婚禮的計畫,徐若瑄透露先生不是圈内人,雙方都希望婚禮盡量低調簡單,再加上父親身體不好,無法長途飛行,所以會6月在台北辦一場婚禮,希望讓爸爸看到她穿婚纱的樣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