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餅乾吃法募集 楊祐寧狂吃3天、雙手綁著吃最難忘

我們想讓你知道…應該會吃到吐吧~~~~救命!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為了吸引年輕族群青睞,知名老牌廠商孔雀餅乾在臉書官網上募集創意吃法,短短4天就已經蒐集到超過200多種吃法,同時邀請新生代小生楊祐寧擔任代言人,一連3天在廣告片廠「狂吃」拍攝,示範網友投稿的吃法,像是「拿筷子吃」、「搖碎用湯匙吃」...等,提及印象最深刻的吃法,他表示,最難忘雙手被綁在後面,只能用嘴巴「叼」出餅乾,而有了「越難吃到越珍貴」的感想。

▲代言人楊祐寧將挑戰連續3天最短秒數拍攝、即拍即傳,目前已拍攝至少6種吃法的影片,包含「咬12下吃」、「餅乾配霜淇淋吃」、「拿筷子吃」、「搖碎用湯匙吃」...等吃法。(圖/記者陳明仁攝)

孔雀餅乾從即日起到3月4日(二)間,在臉書官網上舉辦吃法募集活動,截至今(3)日為止,前導活動影片已達到近5萬人點閱,蒐集到超過200種吃法,同時代言人楊祐寧將挑戰連續3天最短秒數拍攝、即拍即傳,目前已拍攝至少6種吃法的影片,包含「咬12下吃」、「餅乾配霜淇淋吃」、「拿筷子吃」、「搖碎用湯匙吃」...等吃法。

聊及印象最深刻的吃法,楊祐寧指出,有網友提出站著將雙手綁在後方,在高腳桌上放一條孔雀餅乾,只能靠嘴巴去吃到餅乾,體驗到「越難吃到越珍貴」的心情。另外,對於將餅乾完全搖碎後,再打開用湯匙挖來吃,或是一片片用筷子夾著吃的經驗也感到很特別。

一改過去低調宣傳的孔雀餅乾表示,從1969年成立至今已有45年歷史,可說是以「濃濃蛋黃香味」陪伴台灣消費者長大的品牌。此次透過網路舉辦活動,並邀請楊祐寧擔任代言人,就是期望能夠藉此吸引年輕族群的青睞,達到產品年輕化、多樣化的理念。

◄若是投稿提供創意吃法,「雀」屏中選的網友還有機會抽中由楊祐寧簽名的烏克麗麗及3個月到半年份的孔雀餅乾。(圖/記者陳明仁攝)

而臉書「我的孔雀餅乾」活動則是到明(4)天截止,只要在活動頁面分享自己吃孔雀餅乾的方法,主辦單位將選出最具創意的吃法,被選中的幸運網友,除了有機會登上電視廣告外,還可獲得孔雀餅乾1箱;另外,若能成功預測楊祐寧連續3天拍攝期間內共吃了多少片餅乾,猜對正確數字的民眾則可獲得1年份孔雀餅乾,同時可參加抽獎有機會將簽名版烏克麗麗或3個月到半年份的孔雀餅乾帶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