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紅毯/裘莉薄紗性感 個人意見:漸層抹布的概念

林佑珊/綜合報導

第8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3日順利落幕,除了獎落誰家是各界關注的焦點外,眾女星在紅毯上的穿著也是話題焦點。這次獲得「珍赫修人道主義獎」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在紅毯上雖然依舊是目光焦點,卻被知名部落客批評呈現的是「漸層抹布的概念」,PO文發出後立刻引來網友關注。

▲▼個人意見認為凱特布蘭琪、艾美亞當斯、梅莉史翠普等人,在紅毯上的穿著得宜大方;而「時尚新星」則是猶如黑美人版灰姑娘的露琵塔尼詠歐。(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知名部落客「個人意見」3日在部落格寫下,對於第86屆奧斯卡獎紅毯上眾女星穿著的評比,首先他先稱讚這屆的影后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以及艾美亞當斯(Amy Adams)、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等人打扮得宜,並在文中大讚心目中的「時尚新星」,就是宛如黑美人版仙杜瑞拉的露琵塔尼詠歐(Lupia Nyong'o)。

▲安潔莉娜裘莉的紅毯穿著,被個人意見批評像「漸層抹布」。(圖/達志影像)

不過,個人意見也在文章中批評,安潔莉娜裘莉這次走紅毯不僅沒有展現應有的巨星風範,甚至連她身上穿的漸層薄紗禮服,都活像是條漸層「抹布」,還讓「其實沒有下垂的地方也顯得下垂了。」

▲女神卡卡在紅毯上的素雅打扮,連個人意見都直呼不習慣。(圖/達志影像)

此外,全場最令人矚目的就是當天也有在紅毯出席的女神卡卡(Lady Gaga),連個人意見也忍不住在文末提到她當天的穿著,除了表示對她的素雅淡妝感到陌生外,也對卡卡難得不搞怪感到吃驚,直呼「看到她身上穿的衣服這麼合理好不習慣喔。」意外引發不少網友共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