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消防救護車執勤遭砸 疑似精神病患者丟石塊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台北市消防局一部救護車3日清晨執行救護勤務時,遭不明身分男子以石塊砸毀後車窗玻璃,該名男子逞凶後隨即逃逸無蹤,消防局立即調派其他車輛趕往支援將需救護傷者送醫,並在隨後由被砸車輛救護消防員向警方報案,目前全案警方正根據救護車上行車記錄器所拍下的男子影像全面查緝中。

北市消防局救護車執勤中被石塊砸毀後車窗,疑似精神病患者所為,警方正全面查緝中。(圖/北市消防局提供。)

台北市消防局勤務指揮中心是在今日清晨5點45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通化街171巷有老婦在家中跌倒,頭部受創需救護車送醫救治,119立即調派安和分隊救護車趕往,當5點49分救護車到達事故現場,消防救護人員在後車廂準備救援器材要上樓時,救護車側出現1名男子口中唸唸有詞,並突然用石塊朝救護車後車窗砸去,造成車窗玻璃碎裂,這名男子逞凶後隨即逃逸無蹤。

安和分隊救護車被砸後現場人員立即通報勤務中心,並調派莊敬分隊救護車輛在6點趕到現場,將在家中跌倒的陳老太太(88歲)送醫,隨後,被砸車輛救人員也前往大安分局安和派出所報案。

據指出,該名動手攻擊消防車的不明身分子在動手前口中有唸說「你們救護車跟派出所不要三天兩頭跟蹤我……」等語,疑似精神不正常患者,由於,救護車上的行車記錄器有拍下該名男子身影,目前,警方正全面查緝該名男子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