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無緣奧斯卡影帝 眼眶泛淚、失望神情全掛臉上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第86屆奧斯卡得獎名單台北時間3日上午揭曉,馬修麥康納從男花瓶成功轉型!擊敗同為金球獎影帝的李奧納多迪卡皮歐獲得奧斯卡金像獎影帝,得獎揭曉的瞬間,李奧的茫然神情全掛臉上,眼眶泛淚的模樣讓許多網友也替他感到惋惜。

▲李奧納多無緣奧斯卡影帝,失望神情全掛臉上。(圖/翻攝網路)

《華爾街之狼》是李奧納多迪卡皮歐第5度與鬼才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合作,在裡頭將傳奇股市人物喬登貝福爾飾演得惟妙惟肖,有許多瘋狂、狂喜、情緒充足的表演不同以往皺眉、深沈的一貫演技,順利在金球獎拿下喜劇、音樂類影帝,讓他在奧斯卡的呼聲頗高。馬修麥康納為了電影《藥命俱樂部》減掉21公斤,除去一身精壯的肌肉,變成瘦皮猴以貼近片中的人物外形,在裡頭也有著細膩的心理轉折戲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一山不容二虎的情況下,最後影帝寶座由馬修麥康納奪下,宣布的那一刻坐在台下的李奧納多一臉茫然的神情,全被攝影機拍下,失望神情表露無疑,讓許多網友不禁替他感到惋惜,還有人祝福他早日擺脫「萬年陪榜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