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民調贏連勝文 丁守中:因我沒有可批判的地方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距離七合一選舉只剩9個月的時間,根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最新市長民調指出,國民黨立委丁守中雖小輸台大醫師柯文哲2.8個百分點,卻領先同黨的連勝文3.7個百分點。丁守中3日上午接受《蔻蔻早餐》主持人周玉蔻專訪,再次展現參選到底的高度企圖心,指外界對權貴反感,但他「沒有可以批判的地方」,對於自己信心滿滿。


▲丁守中接受周玉蔻專訪。(圖/Hit Fm台北之音提供)

丁守中表示,在當前社會貧富不均的情況下,外界對於權貴反感,學術界也提到金脈與權力結合,將是種隱憂,他出來參選便是提供市民不一樣的選擇,因他有庶民的思維,了解現在年輕人的處境,像是買房的困難等,及北市老舊公寓漏水問題,更曾向中央建議開放容積獎勵,增加可使用的土地面積,以改善大眾的居住環境。

丁守中從民國83年以來幾乎每屆都會爭取台北市長提名,雖屢屢失敗,但仍展現高度企圖心,甚至在連勝文宣布參選當天,買下整版報紙頭版廣告,也砸重金下電視及廣播廣告引發熱議。他說,自己沒有要打擊任何人,只是想凸顯一個議題,強調自己經驗豐富、歷練更紮實的一面,但不滿被媒體刻意邊緣化,才會用這樣的方式,讓市民思考誰才是真正適合的參選人。

丁守中說,自己長期深入政策,身家清白,「沒有可以批判的地方」,且他去年表態以來,都是參選人中民調最高,柯文哲甚至也說輸給他會服氣,但輸給連勝文就不服氣,「我不是贏不了,而是媒體一直吹捧」,但他也會遵守遊戲規則,如果連勝文黨內初選勝出,他會盡全力支持他,但相對的,如果是他勝出,希望連勝文也能全力支持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