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高雄簽唱歌迷漏夜排隊 黑衣男爆嗆引衝突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孫燕姿睽違4年回到台北小巨蛋辦演唱會,看著滿場歌迷數度哽咽,人氣依舊不減,近日在高雄辦簽唱會,有歌迷徹夜排隊,卻因為穿黑衣的工作人員管制不當引發衝突,還有目擊者指證黑衣人怒嗆他們「我說從哪裏排,就從哪裏排。」態度蠻橫引來不滿。

▼孫燕姿高雄簽唱歌迷漏夜排隊,黑衣男爆嗆引衝突(圖/記者黃克翔攝)

孫燕姿為新專輯《克卜勒》在高雄辦簽唱會,簽了9000張唱片簽到手發麻,有歌迷凌晨2點就去排隊,現場擠滿人潮也因此爆發衝突。據《蘋果日報》報導,來自台中的王小姐5點到場,另外有10多人排在前面,9點一位穿黑衣的工作人員發號碼牌竟從後面開始發,她和前面的歌迷深感不公,到後面和該名男子理論,卻得不到讓他們滿意的答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黑衣男子是環球唱片公司員工,向王小姐等人爭論早上9點就已經放牌子在場內,但沒有人去排,歌迷氣得表示:「沒有人講啊!」他回嗆大家應該上網看,「有沒有人跟你講可以在舞台前面排隊?」爆發激烈口角,最後唱片公司才出面致歉「如有宣導不足之處,請歌迷多多包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