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西澳凱布爾海灘「4公尺巨鱷衝浪」 遊客:牠頭很大!

▲這頭4公尺長巨鱷被現場遊客拍下。(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著名旅遊勝地「凱布爾海灘」總吸引大批遊客,但日前發現一頭長達4公尺的鱷魚在「衝浪」,嚇得民眾驚聲尖叫。當局為了安全考量還關閉海灘一天,但目前仍未捕獲鱷魚。

據了解,凱布爾海灘(Cable Beach)位於西澳金伯利(Kimberley)布魯姆(Broome)附近,以22公里長陽光普照的潔白沙灘、清澈海水、肥沃紅土和壯麗的印度洋落日美景享譽全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電報導,目擊者莎倫(Sharon Scoble)說,2月22日看到巨鱷時,她感到十分吃驚,儘管這條鱷魚沒有展現出攻擊的跡象,但一直在盯著海灘上的人,「牠的身形巨大,頭部很龐大」

報導說,這頭鱷魚直到隔天清晨才離開。當地官員伍茲(Dave Woods)透露,據信這頭鱷魚去年12月也曾出現在布魯姆,目前正設法抓到馬爾科姆道格拉斯野外公園(Malcolm Douglas Wilderness Wildlife Park)放生,但仍一無所獲。

據悉,澳洲今年1月曾發生過鱷魚攻擊人事件,一名12歲男童在澳洲北部的卡卡杜國家公園(Kakadu National Park)遊泳,結果被巨鱷叼走、生死未卜,此後再沒有人見過他。

關鍵字: 澳洲凱布爾海灘鱷魚巨鱷衝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