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滴滴」大鬧KTV 毆2警鼻樑還咬手掌

▲嬌滴滴和警察扭打,從走廊打到電梯內。(圖/翻拍自TVB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暱稱「嬌滴滴」的王盈蓁,日前在臉書Po吸毒影片,2日下午又有脫序行為!她獨自到新北市板橋一家KTV唱歌喝酒,結果大發酒瘋,白吃白喝又白唱,店家拿她沒辦法只好報警處理,沒想到嬌滴滴看到員警竟然一陣拳打腳踢,最後被拖出包廂送辦。

監視器畫面中,身穿黑色上衣、桃紅色褲子的嬌滴滴不斷跟警方拉扯,3、4名員警在一旁勸阻,她還是不對揮手抵抗,最後還朝員警鼻樑揮拳,逼得警方不得不出手制伏;板橋後埔所副所長方文村表示,王女不只打傷員警鼻子,還咬傷警察的手掌。

▼嬌滴滴先前將吸毒影片傳到網路,還嗆聲「快報警」。(圖/翻拍自影片)

嬌滴滴不但打人,還不斷嗆聲,在KTV鬧事將近1小時,簡直把業者氣壞,最後被帶回警局。警方訊後,將她依妨礙公務、傷害罪和詐欺罪嫌移送,但她一臉不在乎,還對鏡頭比「YA」

帶著墨鏡遮掩神情,嬌滴滴走路搖搖晃晃,脫序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先前還在網路PO上吸毒影片,表情洋洋得意,「我就以明星自居啊,不爽沈玉琳」讓人看了直搖頭,警方獲報後也趕往她住家搜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