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楊宗緯《音超》風光封王 與大陸金志文並列冠軍

記者黃子瑋/綜合報導

大陸深圳衛視《金鐘獎中國音超》總決賽2日晚間落幕,男子組金獎由台灣楊宗緯與大陸歌手金志文同時獲得,女子組金獎則是由尚雯婕抱回。

▲楊宗緯與大陸歌手金志文共同獲得《音超》歌王。(圖/取自微博)

《音超》耗時近3個月,由8大唱片公司,56位實力絕頂歌手,進行12場PK。總決賽分為兩輪比拼,在首輪比拼中,12組隊員將爭奪第二輪6個晉級席位,晉級到第二輪比賽的隊員,每人最後將演唱一首歌曲作為最終的評判標準。代表天浩盛世唱片公司的楊宗緯賽前被視為奪冠大熱門,不論是多亮、陳楚生還是金志文,都對他虎視眈眈。最後他演唱《True Colors》、金志文演唱《祝你平安》皆獲得9.943分,共同封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宗緯總決賽選唱《True Colors》。(圖/取自微博)

▲電音女王尚雯婕獲得女子組金獎。(圖/取自微博)

另外,電音女王尚雯婕抱病上場比賽,初賽時就以《I kissed a girl》拿下全場最高分與楊宗緯戰平,總決賽尚雯婕演唱《越愛越明白》獲得9.941分,打敗前《中國好聲音》選手吉克隽逸拿下女子組金獎。而天浩盛世聯隊最後也以36分拿下總冠軍殊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