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砍就對了?星際大戰光劍對打 網友化身旁白哥抓漏

我們想讓你知道…突破盲腸了?還是想要有一把光劍阿

▲星際大戰光劍對打,網友抓漏洞百出。(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想知道如何正確使用光劍嗎?電影《星際大戰》絕地武士用光劍和敵人對打,讓粉絲也都想擁用一把。不過這些光劍對打的招式其實漏洞百出,根本傷不了人,有人將《星際大戰》中「光劍對打」的片段,剪輯成影片,並以停格的方式指出,光劍對打根本是打假的,影片還有個諷刺的名字,叫做「如何正確使用光劍」,讓不少人看了哈哈大笑。

「這是你的第一把光劍,現在你將學習如何使用,這把令人生畏的武器……。」一名網友看似要教大家黃金法則「如何正確使用光劍」,其實是將《星際大戰》剪輯成影片,並抓漏讓大家看看,光劍對打根本傷不了人。「首先,永遠不要將你的光劍指向別人,你可能會傷到他們,砍向他們的旁邊,然後即使你的對手努力想要砍不到你,你也要閃躲,小心點總是比較好……。」

影片作者還用停格的方式及諷刺地口白教大家,「砍對方身邊,謹慎地躲一下,斜著眼砍人,誇張地蹲下,亂砍一通,華麗地閃躲,像醉漢般舞劍,像白痴般起跳,假如揮砍空氣對你來說還是太難,請讓你的對手用他的光劍來引導你,你只要砍上去就可以了。」

網友發揮創意,還將影片配上一段華爾滋音樂,「當你的對手與你的同伴纏鬥時,此時他最容易受到傷害,請避免一切有威脅性的招數,選擇比較無害的動作,像是踩上華爾滋舞步……。」影片娛樂效果十足,引起網友點閱。

這段不到3分鐘的影片,2013年被人上傳至YouTube,至今已吸引至少21.7萬人次點閱,也讓大家見識到網友的創意與敏銳的觀察力。(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