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OB公益賽/公益不退休 職棒退役聯盟還要再回饋

記者許雅筑/台北報導

1日天母球場舉行職棒OB公益對抗賽,也代表中華民國職棒退役聯盟重新動起來,職棒退役聯盟執行長羅世幸表示,未來活動有4大方向,希望社會能給他們機會回饋。

▲職棒退役聯盟今年將推動更多回饋方案。(圖/記者陳明仁攝)

職棒退役聯盟曾停擺一段時間,今年在新任會長黃平洋及執行長羅世幸率領下,將推動更多回饋棒球的方案,黃平洋就說:「我們愛棒球之外,也不忘社會公益,成為退而不休的棒球選手,延續對棒球的熱情,這就是OB該做的事。」參與OB賽的前味全龍隊陽介仁也說,做公益是不會退休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日的職棒OB公益對抗賽,門票所得10%將贈予唐氏症基金會,賽前退役球星也陪唐寶寶玩樂樂棒球。羅世幸指出,OB公益賽是今年4大重點之一,第二是推展社區棒球,職棒退役聯盟很樂意提供社區棒球專業協助,第三是棒球文化之旅,第四是舉辦棒球論壇,透過對重要議題的交流,改善棒球環境。

徐生明遺孀謝榮瑤1日到OB賽現場探班,她正著手為徐生明成立協會,會繼續推動少棒賽和基層教練講習,未來也會和職棒退役聯盟討論如何合作。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