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足球/0比4輸廣東日之泉 U22男足收穫多

點評:身材真的差太多了!

記者劉肇育/廣州報導

上月27日前來廣州移訓的U22男足隊,2日與廣東日之泉主隊進行了一場友誼賽,不過雙方在身材、經驗上都有一段落差,日之泉更是派出兩名洋將上陣,最終U22男足隊就以0比4吞下敗仗,不過此趟移訓,也讓全隊受益良多。

集聚國內22歲以下年輕足球好手的U22男足隊,上月27日抵達廣州移訓,並在28日率先與日之泉預備隊進行一場熱身賽,2日雙方的正式比賽,U22隊碰上的則是上季在中甲拿下第三名的日之泉主隊。

雖然雙方在經驗和身材上有不小的落差,但U22男足隊開賽三分鐘後,就得到一次相當不錯的射門機會,只可惜無法先馳得點,反觀日之泉在開賽後10分鐘就率先搶下第一分,並在上半場一口氣連進3球,最終也以4比0擊敗U22男足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U22男足隊以0比4不敵中甲日之泉。(圖/記者劉肇育攝)

對於球隊在廣州的兩場比賽都以輸球作收,U22男足隊教練陳俊明賽後說道,「這是國內球員的一個通病,那就是當節奏跟不上對手時,就開始出現大量失誤,賽前給他們做了不少心理建設,但臨場表現還是受到影響,尤其是開賽前10分鐘就被對方進球,讓球員的信心有點動搖。」

陳俊明表示,這次來廣州的兩場比賽最大的遺憾,還是未能達成每場比賽至少進一球的目標,「球員今天到下半場才放開去跟對手對攻,雖然我們都知道贏的機會可能不大,但一定要想辦法把握住每一次可能進球的機會,希望球員能藉著這次的比賽,在球技和經驗上有所提升。」

而在2日比賽與日之泉洋將「放對」的李建良,今日在防守端也有不錯的表現,在談到與身材壯碩的洋將對位過程時,李建良表示,「其實沒有很怕他,因為怕也是輸,不如跟他硬碰硬,不過他的身材厚度大概是我的兩倍到三倍,真的很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日之泉廣州U22足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