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動亂 名模瑞莎憂心欲哭無淚

▲緊盯國際新聞,瑞莎憂烏克蘭父母親友。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烏克蘭動亂,戰爭一觸即發,世界各國高度關注!來台發展的烏克蘭名模瑞莎,父母跟親人都還在烏克蘭,加上外婆生病,家人現在也無法出國,她說只能用視訊跟打電話方式關心家人狀況,很害怕戰爭爆發或是網路斷訊跟家人失聯,只能一整天盯著新聞報導關心國內最新進度,根本無法睡覺,已經擔心到欲哭無淚。

當特別嘉賓替郝劭文記者會獻花,台上的瑞莎臉上堆滿笑容,但其實此刻的她心情複雜,因為家鄉烏克蘭動亂,戰爭恐怕一觸即發,一整天盯著新聞關注烏克蘭最新狀況,不敢闔眼睡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父母跟其他家人都還在烏克蘭,受限不能出國,瑞莎說邊說,一臉驚恐跟無奈,她說,怕網路斷線,聯絡不上就很麻煩。

除此之外,因為基輔治安變差,瑞莎更擔心當醫師的爸爸沒時間休息,除了希望烏克蘭家人一切平安外,也期盼去年10月提出申請歸化台籍資料盡快下來,好把家人接來台一家團圓。(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