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攻擊路過少年還咬傷主人 美國鬥牛獒犬遭安樂死

▲將1名少年咬到手部重傷的鬥牛獒犬Trigger與主人Paul Clarke的合影。(圖/取自New York Daily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州2名少年於2月28日放學回家途中,遇到一隻兇猛的鬥牛獒犬(bullmastiff),2人被分頭逃走後慘遭攻擊,其中一名少年手被咬到重傷,另一名少年的屍體在河中被發現,但無法判定是被咬死,還是逃生時掉不慎掉入河中溺死,攻擊人的狗則已被安樂死。

根據《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2名13歲的少年在放學後一起走路回家,路上遇到一隻重達115磅(約52公斤)的鬥牛獒犬,2人見狀不對立刻分頭逃走。但其中一名少年遭到攻擊,獒犬咬傷他的手,傷勢相當嚴重,另一名少年後來失蹤,等到搜救人員發現時已溺斃在河中,警方暫時無法判斷該名少年是被狗咬死的,還是逃生時不慎跌落河中溺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地動物管理局人員狄坎多(John DeCando)表示,這樣的悲劇是他第一次見到,沒人知道為什麼狗會突然發狂咬人。狄坎多說,咬人的鬥牛獒犬名叫Trigger,當時飼主克拉克(Paul Clarke)發現2名少年被自家的狗攻擊後,曾試圖阻攔,甚至將利器刺在狗身上,但都無法阻止Trigger發狂似地攻擊少年,連克拉克本人都被咬傷。目前Trigger已被安樂死,當局將進一步進行檢驗,確認牠是否有染病。

關鍵字: 美國紐澤西州少年鬥牛獒犬重傷溺死安樂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