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片惡夢情節:偷窺女女互戳巨乳 下體變長隱形衣失效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由張兆志、孫樂欣創立的網路影音頻道WAC,日前再推全新KUSO影片《隱形緊身衣的殘念》,描述A片的惡夢情節,片中只要輕按鼠蹊部開關,即可隱身,但卻未告知在特殊情況下功能可能會消失,導致宅男到游泳池偷看春光時被辣妹抓包,當場被逮。影片上線僅5天,點閱數已飆破8萬多次。

▲火辣正妹在更衣室互戳胸部。(圖/翻攝YouTube )

由召喚獸小花飾演的宅男,穿著僅露出臉的白色貼身服裝,潛入泳池更衣室,偷看女子換泳衣,沒料到,正當他看的起勁時,隱身功能突然失效,讓他被逮個正著。劇中飾演警察的許振得(阿得)說:「你是我這個月第6個逮捕穿這種衣服的人。」並無奈表示,「我是真的很不想知道你是用什麼方式擠壓開關的啦!」生動演出,讓不少網友捧腹大笑,直呼:「快遞和警察不是同一個人嗎?好憤慨太會演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召喚獸小花見女子更衣.隱形衣功能突然失效。(圖/翻攝YouTube )

而該影片還被擁有30多萬人的粉絲團分享,無厘頭內容引起不少粉絲共鳴,該影片製作人孫樂欣則笑說:「沒有任何誇張裸露,純粹想博君一笑。」網友也讚製作團隊實在太有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