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敏俊床上擁抱後 《星星》傳4日將播「最終結局」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夯劇《來自星星的你》2月27日播出大結局,都敏俊(金秀賢飾)3年後找到方法回到地球與心愛的人重逢,雖然與千頌伊(全智賢飾)不能時時相聚,但最終男方突然躺在女友身旁的畫面,也讓粉絲感到甜蜜揪心。據了解,劇組考慮給觀眾一個「大禮物」,4日打算將兩人在床上相擁後的畫面播出。


▲浪漫結局被卡掉!《星星》傳4日將播「一刀未剪版」。(圖/取自官網)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星星》劇組某工作人員先是爆料「真正結局遭刪除」,等到DVD才會播出,讓粉絲直喊不痛快!如今又傳出,因為最後一集前面鋪陳過長,導致都敏俊和千頌伊兩人躺床之後的畫面沒時間播出遭卡掉!而韓國SBS電視台4日將在官網上播出「一刀未剪」的版本,都敏俊和千頌伊在床上相擁後的幸福畫面有望再現,讓粉絲大呼超期待!


▲《星星》傳4日將播「一刀未剪版」。(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