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鋼琴女孩」氣質清新! 網友:心融化了

▲鋼琴女孩Candid Kibt不只長相甜美,連琴音都相當柔和。(圖/取自Candid Kibt 粉絲團,下圖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一名相當有名氣的「鋼琴女孩」Candid Kibt,皮膚白皙,笑容甜美可愛,彈起鋼琴專注的神情,更加吸引觀眾的目光;有別於其他性感正妹,鋼琴女孩以清新的氣質,和好聽的琴聲征服網友的心,臉書粉絲團擁有超過8萬多人按讚,另外,Youtube上關於她彈鋼琴的影片也都有幾十萬次的點閱。

浪漫微捲髮的Candid Kibt,柔和地彈著鋼琴,並隨著琴音輕輕搖擺,優美的琴聲不絕於耳,近來更幫音樂網站「Deezer」拍攝宣傳短片,影片中她專住地彈琴,另一幕則是帶著耳機騎著腳踏車搖搖晃晃,洋溢青春活潑的氣息。有網友留言「你是我活著的動力」、「很喜歡妳淺淺的酒窩」、「聽你彈琴真幸福」。►►►看更多鋼琴女孩的甜美照請點這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