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警低能「統神」張嘉航FB道歉 網友:你爸代PO的嗎?

▲「亞洲統神」張嘉航。(圖/翻攝網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線上遊戲人氣玩家、「亞洲統神」張嘉航日前公然嗆警察「低能」,1日他在臉書PO出道歉聲明,並表示台中警察都是最棒的,治安也是「很好很和善」,「辱罵一事是因為個人行為上的不當,請大眾切勿模仿。」

張嘉航靠著網路實況轉播打電玩《英雄聯盟》(LOL)的過程,每月賺進大把鈔票,但他有話直說的個性卻也惹來麻煩,因罵人被網友控告妨害名譽,台中市警局刑警大隊25日下午通知他到案說明,但「統神」本人未現身,僅由統爸出面請假,並請現場守候的粉絲離去。

不過,當天稍晚統神就開台,隨即被網友質疑「你不是生病嗎?」統神則回應,「誰說生病不能開遊戲實況?」他還在遊戲實況播出時對警方嗆聲,「打過去低能警察,我聲音大了一點,說哪有人這樣叫我去台中,他(指警方)說你也可以不要來啊,我依法傳喚你,你也可以不要來啊。」

對於統神的發言,警方獲知後表明「一定處理」;統神今天在臉書PO文道歉:「本人(張嘉航)對於日前於網路辱罵台中員警一事,致上誠摯的歉意並公開嚴正聲明,台中警察都是最棒的,治安也是很好很和善,辱罵一事是因為個人行為上的不當,請大眾切勿模仿,另警察是神聖的職業,切勿模仿我之行為,不然將有可能侵犯妨礙公務之嫌,請大眾特別注意。」

這篇PO文迅速引來數百名網友回應,「統神能屈能伸真的是太神啦」、「統神連道歉文都那麼有霸氣」;但也有人認為「太假了」、「你爸代PO的嗎」、「哪個管理員寫的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