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一張餐巾紙 美男怒向麥當勞求償4500萬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美國種族歧視問題很嚴重阿...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張小小的紙巾引起激烈糾紛!美國加州的非裔美籍男子盧卡斯(Webster Lucas)到麥當勞消費,店員一開始只給他一張紙巾,他再去索取時遭到拒絕,憤而提告,求償150萬美元(約台幣4500萬元)。

▲美男點了麥當勞牛肉堡套餐,為了紙巾與店家發生衝突。(圖/東森新聞)

盧卡斯今年1月到麥當勞點了一個四盎司牛肉堡套餐,但店員只附給他一張餐巾紙,他到櫃台索取時,遭到墨西哥籍的店經理拒絕,甚至還聽到經理嘀咕「你們這種人」,認為對方種族歧視,氣得提告。

盧卡斯立即寫信給麥當勞,抱怨這起事件造成他的心靈嚴重受傷,害他無法工作。據悉事後他得到免費漢堡作為補償,但他還要進一步提出150萬美元的求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