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台銀防守貧弱遭達欣血洗 金酒慘電冰冷台啤

點評:台中開打啦~!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台北時間28日SBL超級籃球聯賽在台中點燃戰火,首先由達欣出戰防守貧弱的台銀,在張智峰帶傷硬拚全場21分帶領下,以78比58血洗對手,另一場比賽則是由金酒出戰手感冰冷的台啤,最終金酒則以75比62輕取台啤。

▲達欣老將張智峰。(圖/記者杜奕君攝)

本周的SBL移往台中開打,第一場比賽由達欣對戰台銀,此役張智峰其實有傷但依舊上場拚戰,果然為球隊帶來高昂士氣,洋將奧克薩(Reggie Okosa)開賽就在禁區狂打6分,反觀台銀攻擊火力僅集中在張博勝一人身上,個人單節9分進帳,幫助台銀咬住落後分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台銀的團隊防守在第二節開始出現疲軟的現象,此時張智峰領軍強攻,林冠綸也加入砍分行列很快取得雙位數領先,下半場台銀雖然一度打出9比3的小高潮,但最終還是難逃被血洗的命運,最終以58比78慘敗給達欣。

此賽張智峰繳出21分、3籃板和2助攻,奧克薩有13分和12籃板,岳瀛立和林冠綸則各有12分和10分進帳,反觀台銀得分集中在李恩(Liam Mcmorrow)和張博勝13分和12分,鐘秀鼐則有13分表現。

第二場比賽則由台啤出戰金酒,開賽台啤命中率跌落不到2成,金酒則利用快速的轉換攻擊積極搶分,鄧安誠和楊哲宜單節有6分和5分表現,幫助球隊在首節打出19比9的雙位數領先優勢。

不過下半場劉錚在一次抄截爆扣後,喚起台啤反攻氣燄,一度把比分所小至個位數落後,但金酒楊哲宜和陳靖寰開啟快速攻擊模式,打出12比3的攻勢再度擴大分,最終金酒就以77比62擊敗台啤。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張智峰達欣台啤金酒台銀劉錚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