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歐陽妮妮露尖牙化身吸血鬼 萌樣電翻眾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轟動熱銷超過1000萬冊,由同名小說改編的電影《吸血鬼學院》,28日在台灣首次舉辦「吸血鬼學院新生招募活動」,由全台人氣學生代表的歐陽妮妮帶領統一星鮮人成員展開熱舞,現場氣氛high爆破表。

因為在《吸血鬼學院》的世界中,每個皇族都有自己的守護者,主持人也提問即將年滿18歲的歐陽妮妮「有沒有守護者?」或是如劇中女主角般跟老師上演師生戀。歐陽妮妮嬌羞表示,現在的守護者是媽媽,但其實家中對她的交友狀態並不會太過嚴格地過問,希望成年以後會有個疼她的人出現。

▲歐陽妮妮化身吸血鬼,萌樣電翻眾人。(圖/甲上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妮妮也透露,生日願望就是想要成吸血鬼,除了因為吸血鬼很酷很美之外,他也希望有回到過去和未來的超能力,因為這樣就可以避免的出糗和預知未來。天真想法也讓現場圍觀的民眾感受到她的可愛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