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足球/備戰歐洲邀請賽 中華女足犧牲假期訓練

點評:辛苦了!!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中華女足今年目標在仁川亞運打進前三,雖然還有將近半年的時間,但全隊依然馬不停蹄的進行訓練,全隊即將在3號前往克羅埃西亞進行邀請賽,總教練柳樂雅幸表示:「這次邀請賽要打出屬於球隊的風格。」

中華女足目前世界排名39,此邀請賽比賽對手將是斯洛伐克,白俄羅斯、賽爾維亞,三個對手的排名都與中華隊相差不遠,但國外選手身形較為高大,對中華隊而言可訓練在身材劣勢情況下,如何贏得比賽的訓練機會。

中華隊日籍教練柳樂雅幸(圖/記者張克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柳樂雅幸說:「我們的目標仍是打造全攻全守的足球,這次比賽也是按照這個方式去執行、規劃,希望球員能夠在離對手球門近的位置搶球,」26日中華女足與師大友誼賽中,經常可看到後衛防線推的相當前面,進而壓迫對手。

至今已經集訓將近一個月,柳樂雅幸進一步表示,球隊慢慢的進入狀況,雖然有時還是會犯ㄧ些簡單的失誤,但他希望球員能夠多嘗試各種不同位置、踢法。

228連假,但中華女足沒得休息(圖/記者張克銘攝)

日籍守門員教練鈴木大地,將在28日晚上抵達台灣,3月1日將投入中華女足訓練。

仁川亞運前,中華女足除了克羅埃西亞邀請賽之外,之後預計可能趁FIFA國際比賽日時,再辦三場友誼賽,但這部分仍尚未定案,而木蘭女子聯賽,日前預定將在3月29日於花蓮舉行賽前熱身賽,正式比賽日期目前訂為4月12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