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看過來 LeSportsac送你去聽陳綺貞演唱會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想聽陳綺貞的現場Live Band表演嗎?為慶祝LeSportsac成立40週年,將於3月26日舉辦「時尚炫彩音樂派對」,現場除了春夏新品時尚秀之外,還特別邀請人氣歌手陳綺貞擔任品牌嘉賓,即日起只要至全台專櫃消費滿5000元,就可以獲得派對VIP入場券兩張。


▲40週年印花大旅行袋,售價NT$ 5,700。(圖/品牌提供) 

品牌表示,1974年LeSportsac誕生於紐約,靈感來自軍用降落傘的材質,兼具輕薄與堅固,也是美國經典包款,透過各式各樣的花色,推出各式實用包型,滿足多元需求。


▲Curtis Kulig水彩暈染小托特包,售價NT$ 5,000。(圖/品牌提供)
 

除了消費滿5000元可以當LeSportsac 40週年時尚炫彩音樂派對VIP,同時好康再加碼,屆時只要背上LeSportsac正版包款(化妝包、零錢包等小包款除外),前200人就能免費入場,到現場一起同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