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LPGA新加坡賽/盧曉晴射1鷹4鳥 次輪名次再升暫居第3

點評:為台灣女將加油!!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新加坡HSBC匯豐女子高球賽,28日進入第2輪,我國高球好手盧曉晴獵下1鷹4鳥,打出70桿(-6)成績,以總桿數138桿目前暫居第3。曾雅妮則繳出71桿成績暫居第22。

▲盧曉晴HSBC匯豐高球賽表現亮眼,目前暫居第3。(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盧曉晴首輪繳出68桿(-4),與美國名將史丹佛(Angela Stanford)並列第4,不過她先前提到場地有難度,次輪開局就先吞下1柏忌,第2洞抓鳥後再吞雙柏忌,所幸4至7洞安全保Par,第8洞再抓下小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9洞盧曉晴則越漸順手,僅有14洞吞下柏忌,11、13洞抓鳥,尾巴18洞再抓下老鷹,第2輪繳出4鳥1鷹,打出低於表準桿6桿的70桿成績,總桿數138桿排名再往上升一名,目前暫居第3。

「妮妮」曾雅妮前9洞略為不順,吞下3柏忌抓1鳥,後9洞頭尾則有不錯表現,僅在13洞吞柏忌,10、12以及倒數兩洞都抓小鳥,次輪繳出71桿成績,總桿數144桿略升至第22名。

龔怡萍兩回合總計147桿暫居第39,而首輪領先的澳洲名將韋柏(Karrie Webb),次輪繳出69桿(-9)成績,以總桿數135桿穩居第1,美國名將史丹佛則以總桿數137桿緊追在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