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快艇如虎添翼? 傳前溜馬一哥葛蘭傑有意加盟

點評:快艇板凳真是恐怖啊!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印第安納溜馬前主將葛蘭傑(Danny Granger)被交易至七六人,隨後又被買斷,馬上引來多達6支球隊向他招手,據ESPN消息指出,葛蘭傑似乎有意願選擇投奔快艇。

▲傳葛蘭傑有意加盟快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身為溜馬前主將葛蘭傑,曾一手撐起整支隊伍,但在受傷之後球隊重心轉移至喬治身上,傷癒歸隊擔任替補角色,場均貢獻8.3分、3.6籃板。他與球隊情深,但仍難逃被交易至七六人的命運,隨後又被七六人買斷合約,成為自由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如此葛蘭傑還是相當搶手,據傳熱火、馬刺、快艇、火箭、小牛和公牛等6支隊伍都向他招手,其中快艇展現相當積極的態度,總教練瑞佛斯就表示,如果能補強球隊,是很樂意簽下自由市場的球員,「不過,還是得由葛蘭傑自己決定。」

而今天(28日)據ESPN消息指出,葛蘭傑似乎對於加入快艇感到有興趣,雙方有密切接觸,甚至已經抵達洛杉磯,在當地的球館進行例行性的自主訓練,讓外界猜測他似乎已經決心加入快艇的行列。

快艇本季交易補強動作頻繁,已經做好備戰季後賽的準備,上個禮拜交易掉穆藍斯(Byron Mullens)和傑米森(Antawn Jamison),以空出薪資空間,近日又找來「土耳其射手」特庫魯(Hedo Turkoglu),以及「大寶貝」戴維斯(Glen Davis),板凳的戰力大躍進,如今若又加入葛蘭傑,快艇可說是如虎添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葛蘭傑Danny Granger溜馬NBA火箭熱火馬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