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記者海瑟報導新聞流鼻水 竟在連線直播「吃鼻涕」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當記者面對現場直播最怕在鏡頭前發生什麼事?一名美女記者海瑟福爾摩斯(Heather Holmes)在美國時間24日在奧克蘭(Oakland)報導歌手麥莉希拉(Miley Cyrus)舉辦演唱會的新聞,卻在鏡頭前直接吃下鼻涕,影片已經在網路上瘋傳。

▼美女記者海瑟福爾摩斯在鏡頭前把鼻涕吞下肚。(圖/翻攝YouTube)

前迪士尼玉女麥莉希拉Miley Cyrus在奧克蘭(Oakland)舉辦巡迴演唱會,沒想到場外卻發生了一件令人大吃一驚的事。KTVU電視台女記者海瑟福爾摩斯正在演唱會場外做連線直播,「現場人們開始稀稀落落地走出……」(People are just starting to trickle out……)話突然停頓,接著又繼續報導現場實況,沒想到話才剛說完,一串鼻涕已經緩緩滴下來,而她竟然當著鏡頭面前伸出舌頭接住那串黏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瑟福爾摩斯事後在推特自嘲要記得隨身帶面紙。(圖/取自Heather Holmes推特)

海瑟福爾摩斯用「trickle out」(稀稀落落地)形容現場人群走動的狀況,似乎也在形容她那串準備要離開鼻子的黏液,但沒有人想到她居然大方把鼻涕吃下肚,幽默又機智的臨場反應備受網友討論,而她事後也在個人社群網站自拍手拿面紙盒的模樣,並留言自我解嘲「幫自己備註:『下次要帶舒潔』。」

▼海瑟福爾摩斯在鏡頭前流鼻水的過程。(圖/翻攝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