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風吹向街頭 Puma發表金屬科技新裝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近來時尚圈刮起一股流行金屬科技風潮,Puma本季也將高調的金屬科技元素融入服飾設計之中,包含金屬系列短袖T-shirt與金箔色系連帽風衣外套,在春天腳步即將來臨之際,充滿濃濃的奢華感。

 
▲(左圖)Opulence主題連帽風衣外套,售價NT$ 2,980;(右圖) Opulence主題Disc金箔造型短袖T-shirt,售價NT$ 980 。(圖/品牌提供)

根據品牌指出,採用輕量尼龍外層搭配科技金屬色系,燙金Puma跳豹Logo與俐落外型剪裁,本季PUMA Opulence奢華主題連帽風衣外套,強調彰顯華麗自信的時尚態度。

此外,Disc金箔造型短袖T-shirt則是把Disc經典轉盤圖騰燙金烙印在胸前,湛藍色主體搭配金箔奢華圖騰,象徵大膽捍衛創新的精神,以及本季Opulence系列追求華麗時尚的設計理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