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安麗盃/梨山咖啡廳女老闆每年做加油板 為金佳映練球

點評:有這樣的球迷,很幸福耶~~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2014年安麗益之源盃」在台北體育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每位選手卯足全力爭后冠,而球迷也踴躍進場給選手最大的支持。有一位來自台中梨山的咖啡廳女老闆「一萬」,就年年帶著自己精心製作的看板到場加油,甚至為了能和金佳映一起打球,苦練撞球。

▲金佳映的死忠球迷,左為「一萬」。(圖/記者路皓惟攝)

「一萬」26日特地從梨山搭車北上,借住朋友家。而她支持金佳映已有10年,談道為何如此喜歡金佳映,她笑著表示,「當時開電視看撞球,覺得她很強,球風很犀利,所以就決定支持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萬」自大學起,只要金佳映有比賽,她絕對不會錯過,並為金佳映設計新看板到場加油,至今已製作9片,代表隨著金佳映征戰9年的時間。由於她在梨山開設咖啡廳,因此擁有一雙好手藝,每片加油看板都創意十足,從中可看出「一萬」的用心程度,且每個看板都有金佳映的親筆簽名。

▲「一萬」為金佳映製作的加油看板。(圖/記者路皓惟攝)

不只如此,「一萬」有個夢想,期盼有朝一日能和金佳映同桌競技,所以她參加撞球教學夏令營,更聘請教練指導,如今學撞球已達3年,每天把握工作空檔,在自家咖啡廳的撞球桌上加以練習。

同樣和「一萬」都是金佳映球迷的企鵝、進藤也很熱血,企鵝更為了比賽向公司請假,今年她們3人組成堅強的加油團,一大早就進場,並一口同聲表示金佳映狀況很好,一定會摘下2014安麗盃后冠。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