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BABY堅持與媽媽貼臉 「黏TT」融化網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媽的孩子像塊寶~

▲這個小BABY緊緊抓住媽媽的臉,怎麼都不肯放手。(圖/翻拍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生兒是每個爸媽甜蜜的負荷,最近網路上有一段影片點閱率相當高,影片內容是一名剛出生的小嬰兒被護士抱到媽媽面前,只見小BABY緊緊抓住媽媽的臉,怎麼都不肯放手,且護士一抱開就哭,與媽媽「黏TT」的模樣令人感動。

這段19日上傳《YouTube》的影片顯示,這名剛出生的小嬰兒貼著媽媽的臉,一隻小手搭在媽媽額頭上,哭聲十分宏亮,護士幫他擦拭身體時想把他從母親身旁抱開,小嬰兒怎麼樣都不肯放手、緊緊抓著媽媽,而且哭得更大聲。

護士趕緊又把他放回媽媽身邊,小嬰兒立刻安靜下來,母親也張開眼睛,微笑著看鏡頭,似乎也知道剛出生的寶貝非常黏人。

這個BABY是經剖腹出生,似乎還沒有適應子宮外的環境,因此緊緊抓住媽媽不放。影片PO上網後,不到10天的時間就吸引超過250萬人次點閱,看到新生嬰兒緊黏媽媽的畫面,網友都深受感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