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掉了」 阿嬤報案119也傻眼

我們想讓你知道…119......辛苦了

▲阿嬤報案「我的眼睛掉了」,消防隊員助撿回頻稱奇。

東森新聞記者黃書葦、蕭化明/桃園報導

桃園八德一名88歲老阿嬤因為義眼不小心掉在一樓撿不到,報案請消防人員幫忙找,消防人員出動水箱車和鋁梯,真的在遮雨棚撿到一塊很像「肉」的塊狀物,翻過來一看真的是一隻眼睛;由於做得栩栩如生,消防員撿到時也嚇一跳,還說出勤這麼久什麼千奇百怪的任務都見過,幫忙找眼睛倒是頭一遭。

消防人員小心翼翼的爬上遮雨棚,這回不是要救受困的貓狗,而是要撿一顆掉在上面、一個像肉的「塊狀物」。消防隊員翻過來一看,竟然是一顆「眼睛」,而且做得相當逼真,橡膠材質摸起來跟皮膚一樣有彈性,還用透氣膠布黏起來。

撿到「眼睛」的消防隊員說,當時一摸還嚇了一跳,「摸起來軟軟的,很像矽膠的感覺。」消防員表示,什麼千奇百怪的出勤任務都看過,幫忙撿眼睛卻是頭一遭。

但義眼為何會掉出來?原來是這名88歲老阿嬤當時從自家四樓往下看,結果左邊的義眼不小心掉落,因為撿不到,只好走路到附近的消防隊求助。「不小心的啦!」阿嬤背對鏡頭不願意多談,表示多年前左眼診斷出腫瘤因此動手術挖除,為了美觀訂做一枚義眼,她不好意思地說,以後會黏牢一點,避免造成大家困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