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卓布拉克發太空財21億 靠《地心引力》榮登富豪榜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因演出太空科幻片《地心引力》名利雙收,不但因此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還能靠票房分紅進帳至少7000萬美元(約台幣21.2億元)。特別的是,她榮登2013年「富比世」好萊塢女星片酬榜第7名,2014年很可能將榮登榜首。

▲珊卓布拉克(左)在《地心引力》賺進21億多。(圖/華納)

據「好萊塢報導」指出,珊卓布拉克靠《地心引力》所得報酬,是採基本片酬加上分紅,除了原本就拿到的2000萬美元(約台幣6億元)片酬,另外還可分到電影公司票房收入的15%,而該片在全球票房高達7億美元(約台幣212億元),一般而言,電影公司與戲院拆帳後,約可分得4到5成的票房收入,換句話說,她將可獲得超過5000萬美元(約台幣15.2億元)的紅利,若再加上片酬2000萬美元,將可賺進7000萬美元(約台幣21.2億元)以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地心引力》中原本鎖定由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來主演,但因為片酬太高談不攏而作罷。珊卓布拉克以較低片酬外加分紅的方式接演,此次演出腳色相當吃重,幾乎都是獨腳戲,該片全長91分鐘,如果將演出所得的報酬以7000萬美元來算,她平均每分鐘的演出酬勞是76.9萬美元(約2300萬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