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傑爆女友腳踏5條船 悲嘆:我到底犯了什麼賤!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曾唱紅《一場遊戲一場夢》、《忘了你忘了我》的浪子情歌王子王傑,情路走來跌跌撞撞。他自爆被女友劈腿,「一腳踏5船,我到底犯了什麼賤。」癡情的他曾在情人節當日準備燭光晚餐,卻目睹女友劈腿,不但如此,女友還與自己的2好友搞曖昧。

▲王傑復出後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發展。(圖/新浪娛樂)

王傑27日在中國《魯豫有約》節目中,談到曾被劈腿的這段往事,他說女友和自己2個好友搞曖昧又與前男友糾纏不清,有感而發地說出:「認識的每個女孩,都被我看到這種不堪的事。」癡情的他透露曾想原諒女友並與她繼續交往下去,但是後來女友嫁人了。主持人又追問現在是否還愛著這個女生,他則淡淡表示說沒有了,主持人不放棄又緊接著追問「肯定嗎?」他則坦言:「一點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王傑25日在大陸電視台節目《光榮綻放》又分享了被劈腿的故事,他說在情人節準備了鮮花及浪漫的燭光晚餐,卻在現場抓到女方出軌的證據,還因此成為日後新歌的創作靈感。節目中他難掩心痛,讓現場歌迷聽了直呼心疼,大喊:「傑老公,我們守護你。」突遭粉絲真情告白的他並未被嚇倒,還現場馬上答應,惹得現場粉絲尖叫連連。

回顧王傑的情史,命運相當坎坷。他13歲父母離異,成年後又遭遇兩次失敗的婚姻,曾經與方文琳、楊恭如、袁潔瑩、霍汶希等娛樂圈大美女傳過緋聞,經歷兩段婚姻,與首任妻子生有1女,與第2任前妻莫綺雯生有1子,但兒子的撫養權屬前妻,自己無探視權利,父子10多年從未相見。他近日鮮少在台灣發展,重心轉往大陸,5月份將在大陸開演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