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刺激瞬間 詹智堯為品牌拍攝宣傳廣告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包含NBA球星 Dwight Howard、網球名將Andy Murray和明星足球前鋒Fernando Torres等人,聚集國際知名運動員為adidas春夏男性techfit機能緊身衣系列代言;其中台灣區找來Lamigo桃猿隊的詹智堯和裕隆納智捷的周柏臣拍攝宣傳廣告,真實捕捉球員於賽場上進行投打與灌籃瞬間,呈現高張力的視覺效果。

  
▲詹智堯和周柏臣為adidas春夏男性techfit機能緊身衣系列拍攝宣傳廣告。(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品牌表示本次廣告拍攝中,紀錄下詹智堯進行日常自主訓練的過程,過程中不斷鍛鍊,展現對訓練的執著與堅持,以及對於棒球的熱愛。


▲聚集國際知名運動員代言春夏男性techfit機能緊身衣系列。
 

此外,藉由這兩位優秀運動員穿著於內層的機能緊身衣,隨著動作延展,想要傳達「what’s underneath counts」的拍攝概念,獨家techfit科技能藉由穩定肌肉群以及提升爆發力,成為運動員在場上拼戰時的決勝關鍵。

      

▲(左圖)techfit Cool機能緊身衣,售價NT$ 1,290;(右圖)techfit Power機能褲,售價NT$ 2,090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