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的你》真正結局遭刪?工作人員爆:還沒演完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夯劇《來自星星的你》27日終於播出完結篇,都敏俊(金秀賢飾)與千頌伊(全智賢飾)算是有情人終成眷屬,在3年後找到方法回到地球與心愛的人重逢。而戲才剛下檔,工作人員就爆料其實劇情發展不只如此,甚至還有一段「真正結局」被導演卡掉,預計要放進之後販賣的DVD中揭曉。

▼《來自星星的你》被爆還沒演完。(圖/翻攝自臉書)

《來自星星的你》雖然已經殺青,但依舊造成一股討論熱潮,尤其是劇組某工作人員在完結篇播出後,PO文表示:「不知道該不該說,(不過戲都播完了,說出來也沒事吧?)劇本上都敏俊說完『我回來了』之後,還有點故事的唷。」意外爆料真正的結局其實被偷偷剪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曝光後,不少粉絲開始猜測真正結局為何?有人認為應該是都敏俊與千頌伊結婚生子,也有人揣測這是導演為拍攝續集或是電影版的伏筆,但據悉,這段被剪掉的真正結局,將會收錄進之後發售的導演版DVD中,屆時勢必又會掀起一波搶購風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