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驚異大結局揭曉! 都敏俊成「時空旅人」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夯劇《來自星星的你》27日晚間播出大結局,都敏俊(金秀賢飾)與千頌伊(全智賢飾)這段跨星球之戀總算終成眷屬,他在離開的3年間拼命找尋方法回到地球,但仍有突然消失的可能,成為名符其實的「時空旅人」,雖然結局稱不上完美,不過就像千頌伊說的:「想著這可能是最後一面,每個瞬間就變得珍貴。」

▲都敏俊找到方法回到地球。(圖/翻攝臉書)

上一集提及都敏俊留在地球的時間僅剩一周,若是不回到原本的星球就會死去,第21集的一開始,他與千頌伊在陽台上仰望星空,彷彿知道自己將要消失,對愛人說道:「一個人的時候不要看星星,不要找我在哪顆星,我會想辦法回來。」話才剛落,他就真的消失了,讓千頌伊崩潰痛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自星星的你》都敏俊(金秀賢)消失,千頌伊(全智賢)痛哭。(圖/翻攝影片)

在心愛的人消失後,千頌伊一個人守在都敏俊家中,還去了兩人百日紀念的南山塔餐廳,在她思念著對方的同時,都敏俊的身影竟出現在她眼前,原本以為只是幻覺,但事後證實都敏俊當時真的有短暫從蟲洞(通往地球與外星球的隧道)「逃回」地球。

都敏俊突然現身在南山塔的餐廳中。(圖/翻攝影片)

都敏俊消失的3年間,事實上一直有短暫的回到千頌伊身邊,只是對方以為這一切只是幻覺,直到3年後的2017年,千頌伊重新奪回大明星的光環走上紅毯領獎時,他竟突然現身激情擁吻嚇傻了的千頌伊,無奈卻又再度消失無蹤。歷經多次的分分合合,他告訴千頌伊已經找到回地球的方法,而且停留的時間一次會比一次長,千頌伊最後露出幸福的笑容說:「面對他毫無預感就會消失,肯定很辛苦,但是想著這也許是最後一面,那個瞬間就會變得很珍貴。」

《來自星星的你》結局-都敏俊回來了,對不起讓妳等太久。(圖/翻攝網路)

事實上,2017年「千都戀」再度重逢激吻的結局早在播出當天上午就外洩,如今結局揭曉,雖然有不少影迷無法接受這種模稜兩可的「尷尬」結局,但卻也有人認為若要將外星人變成地球人太過牽強,讓都敏俊善用他的超能力成為「時空旅人」,這才是最合理的收尾,總比被編劇痛下毒手賜死好的多。

全智賢把握與心愛的人相處的每一刻,露出滿足幸福的微笑。(圖/翻攝百度貼吧)

「時間長短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陪在你身邊的人。」都敏俊和千頌伊雖然無法時時刻刻守在彼此身旁,但把握住兩人在一起的每個時光,當作是最後一面來相愛,相處的每個瞬間都會變得更加珍貴,因此千頌伊在最後才能躺在床上露出滿足幸福的笑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