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超多流浪貓」 大支鐵漢柔情融化太妃堂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潮樂團體「太妃堂」27日在西門河岸留言舉辦音樂會,由於推崇老派的約會,所以他們便請大家關掉手機專心看音樂會。下午彩排時好友「大支」特別現身,團員 GaWeed表,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大支是14年前在台南的某公園,當時看到大支穿著短褲、拖鞋,大聲的唱起饒舌,讓他覺得大支「真的太厲害了!」也因此開啟了GaWeed的饒舌音樂路。

▲太妃堂辦音樂會,大支站台。(圖/全腦星球)

大支在自己新專輯的發片日仍義氣相挺為好友站台,讓「太妃堂」非常感動。主唱Linda稱讚大支是個音樂修行者,「之前不認識他時覺得他應該很兇不多話,但後來發現我們都是素食主義者,有次聊佛經及宇宙間的觀念竟話匣子一開就兩個多小時,覺得他相當親切,他會分享正確價值觀並影響周圍的朋友,是一個很棒的前輩。」而古箏手Kay則說:「不認識大支時以為他應該脾氣很硬很直,其實大支超級有愛心養了很多流浪貓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