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泰迪熊開口獻唱情歌? 王大文獨鍾歐巴馬款泰迪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濟州泰迪熊博物館來台展出造成一股溫暖旋風!主辦單位特別邀請新生代情歌才子王大文,來到松山文創園區一同感受泰迪熊溫暖可愛氣氛並獻唱情歌,但中文並未十分流利的王大文卻聽成要去對「國際巨星凱蒂貝瑞(Katy Parry)唱情歌」,還尷尬地將此事po在臉書上自嘲。

▲泰迪熊及凱蒂貝瑞,王大文傻傻分不清楚。(圖/翻攝自王大文臉書)

「韓國濟州泰迪熊特展」此次不僅讓眾多天王巨星化身泰迪熊,還會展出世界各地的古董TEDDY BEAR及著名設計師親手縫製之TEDDY BEAR,此外,也融入世界經典藝術作品如達文西的《最後的晚餐》、大衛的《拿破崙越阿爾卑斯山》、米開朗基羅的《大衛》像等作品,都改成了泰迪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大文自小在美國長大,對歐巴馬款泰迪熊特別有感情。(圖/寬宏藝術提供)

歌手王大文日前受邀參觀展覽,由於自小在美國長大,看到歐巴馬款的泰迪熊時,他感到十分親切,還主動獻唱情歌《美麗》,展覽會場頓時沉浸在一股浪漫氣息之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