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4/三星 Gear fit 獲得 MWC 最佳行動通訊展品

記者洪聖壹/西班牙巴塞隆納報導

在 MWC 2014 展覽期間,三星、索尼、宏達電、LG、Nokia 各自發表新機,結果最後 MWC 2014 大會公布,今年最佳展覽產品當中,由全球首款搭載可彎曲螢幕的智慧手環 GEAR fit 獲得最佳發表產品(Best-in-Show)。

▲全球首款搭載軟性OLED螢幕的 GEAR fit 被 MWC 評為最佳展覽產品。(圖/記者洪聖壹攝)

根據 MWC 2014 大會刊物所介紹,三星所發表的 Gear Fit 智慧手環,是第一款通過媒體、分析師一致認可,獲得這個獎項的穿戴式裝置(wearable),認為 Fit 將是今年新品當中,最吸引消費者的產品。

▲目前該項消息僅在大會刊物上公佈,MWC 2014 官網上並未公告相關細節。(圖/記者洪聖壹攝)

目前該項消息至今都還未在官網公佈,僅有大會刊物提供相關訊息,詳細實情還有待確認。

*更新:目前GSMA已經公布該獎項,也是歷年來首次由穿戴式產品奪得最佳裝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