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落跑?車上有不明藥物? 彈頭:如有,退出演藝圈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南拳媽媽」團長彈頭(宋健彰)26日下午開車時發生自撞號誌桿的意外,所駕駛的TOYOTA百萬跑車車頭嚴重毀損,安全氣囊也爆開。有媒體指他車上有「不明藥丸」,似乎影射彈頭有濫用藥物之嫌,27日他忍不住召開記者會澄清:「車上那是維他命B群跟感冒藥。」並表示罹癌的媽媽看到報導後,難過到幾乎崩潰。

▲彈頭鞠躬為疲勞駕駛肇事道歉,但強調絕對沒有酒駕。(圖/記者蕭采薇攝)

記者會上彈頭強調,事發的26日當天並沒有喝酒,警方測出的0.15酒測值是前一晚和父母聚餐喝紅酒時留下的。至於會發生意外,是因為疲勞駕駛一直閃神,才會撞上號誌燈,「經過這次我得到教訓,即使是前一晚喝酒,隔天也不能開車上路。」但他仍涉及損害公物罪,26日赴警局做完筆錄後以兩萬元交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彈頭(右)在媒體人葛樹人的陪伴下召開記者會。(圖/記者蕭采薇攝)

「我知道大家有新聞的需要,但也請大家體諒,我媽媽是個病人,她看到報導後,整個人快崩潰了。」看到有媒體影射自己濫用藥物,彈頭緊急召開記者會澄清,所謂的「不明藥物」,其實是維他命B群跟感冒藥。他也表示,自己是個敢做敢當的人,事故發生後自己雖然受到驚嚇,絕對不像媒體說的「企圖落跑」,只是要去打電話通知家人。彈頭更放話:「歡迎大家去調監視器,如果我有試圖落跑,我這輩子不會再出現在演藝圈。」

▲彈頭(左)起身,透過媒體向社會大眾道歉。(圖/記者蕭采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