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VL/師大男排挑戰七連霸 莊毅君:學弟很強

點評:七連霸,不容易啊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大專聯賽排球項目,師大男子、女子都要朝向連霸之路邁進,其中男子更是挑戰史無前例的7連霸,陣中主攻手莊毅君信心滿滿,表示學弟都很強,追尋連霸機會濃厚。

台灣師大男子排球隊從96學年度開始,拿下男子組排球第一座冠軍後,到101學年度連續6度封王,建起一道難以撼動的男排王朝,而師大女子組也從99學年度開始,締造三連霸,今年將挑戰4連霸。

不讓男排專屬於前,師大女排挑戰四連霸(圖/記者張克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師大陣中有8名選手在國家隊訓練,球隊在一起的訓練少,可能要等到大專聯賽前一個禮拜才能練習,但對此莊毅君依然信心滿滿。

莊毅君表示:「主要對手有中原、國北師、台體,不過我對我們球隊信心滿滿,因為我們學弟很厲害,」莊毅君被不少粉絲封為男排第一花美男,俊俏的外形廣受女球迷喜愛。

先前由於UBA師大與義守打架事件,同樣來自師大的莊毅君表示,這是突發事件,其實對球隊其它的項目影響不大,況且排球這項運動要肢體衝突不多,是不會受影響的

大專聯賽排球項目,將於3月29日揭開男女四強賽序幕,比賽場地為新北市明志科大體育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排球男排師大大專聯賽uv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