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單場20失誤送快艇30分 麥帥:打得不聰明

點評:火箭老毛病何時能改掉...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隊最終以輸球為近期的客場5連戰畫下句點,再度遭到「剋星」快艇擊墜;對於子弟兵單場又發生20次失誤,還給對手不少二波進攻的機會,丟掉19分,主帥麥克海爾(Kevin McHale)感到非常不滿,直言球隊打得不夠聰明,必須要成為一支在鞏固防守籃板上更出色的隊伍。

本季前2次與快艇交手,不管在主場或客場,火箭都吞下敗仗,而且都以雙位數的差距落敗,不過近期這支年輕隊伍的狀況相當不錯,前11場比賽拿下10勝,爬上西區第三;27日火箭再度與死敵快艇狹路相逢,雖然開局顯得有些慢熱,被拉出10比0的攻勢,不過首節中後半段逐漸找回火力。

直到第三節打完,火箭都還能與快艇抗衡,一度取得6分領先,但決勝第四節一哥哈登(James Harden)一分未得,開局前4分半鐘團隊陷入「進球荒」,比數也遭到對手拉開,快艇靠著「板凳暴徒」柯里森(Darren Collison)單節連砍12分,終場以8分差收下主場面對火箭的6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箭單場發生20次失誤,又輸給快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戰快艇和火箭的命中率都是4成4,平均得分分別高居聯盟2、3名的兩隊,今日並沒有展現驚人的火力,不過火箭老毛病又犯,團隊單場發生高達20次失誤,送給對手30分,還頻頻給快艇二波攻擊的機會,丟掉19分;等於對手有49分的得分,都是來自火箭疲軟的防守。

對此麥帥坦言,「我們今晚打得不夠聰明,沒有打出一場好比賽,我們必須成為一支能鞏固防守籃板的球隊,每個人都應該積極去搶籃板, 一定要改掉把球送給對手的毛病。」

在決勝節徹底熄火的哈登則說,「我們今天無法正常發揮,我們的兩翼一直無法把球投進,也沒能打入禁區,漢米爾頓(Jordan Hamilton)是今天唯一一個投籃表現穩定的人,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艱難的夜晚;我們這段期間打得很棒,現在需要的只是從逆境中反彈。」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