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星星》完結篇不想上班 「叫獸假」獲准網友盛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27日上演大結局,!繼「炸雞啤酒風」之後,又傳出一則令人稱羨的好消息,廈門一間化妝品公司蘇姓負責人透過新浪微博發文表示,開放讓員工放半天至一天的「叫獸假」。這個體恤員工的舉動也讓網路上的《星》迷拍手叫好,紛紛按讚轉發。

▲近來有准假的字條照片流傳於網路上,引發網友討論。(圖/擷取自網路)

蘇姓負責人25日於微博po出文章:「昨晚看過@來自星星的你,吃過炸雞和啤酒,好吧,從了,允許大家28日請假,我28日午後到公司!」網友們看了猛讚該負責人「很人性化」,還有人打趣問道:「貴公司還缺人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姓負責人發微博准假。(圖/擷取自蘇桂強微博)

據悉,這家公司共有200多位員工,而24日蘇姓負責人收到的假單就多達52張,讓他一頭霧水,決定熬夜惡補《星星》。看完之後,他終於理解員工追劇的心情,決定2月28日周五特設「叫獸假」,只要員工的請假理由如實填寫,可請假半天或一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